北京宝能中心欢迎您!

宝能中心的相关介绍

时间: 2020-05-22

      宝能中心的相关介绍是不是大家都想看一下,下面我们就和小编来一起了解下它的具体情况,周边配套设施情况、交通情况等等。

      宝能中心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,是望京商圈的核心腹地,地处于世界500强的总部基地,这样的地理条件使得它有很大的升值空间,它的总建筑面积达到了七万多平方米,其中写字楼的面积占据了一半左右,写字楼从大面积到小面积都有,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,是国际甲级写字楼。是企业办公的首选地点,这里有着超大的绿化面积,绿化率达到到了百分之六十二,一般都是百分之三十多,所以这里的环境非常好,空气非常清新,不仅仅办公条件好,办公环境也很好,很适合没事出去呼吸新鲜空气,这样头脑才能更加清醒,办公效率才会更高。内部设施相当完整,楼内配有银行、食堂、餐饮等等,现在目前为止已经有好多企业入驻进来了,周边的酒店有:北京凯美佳商旅酒店、北京天池家园酒店、北京朴宿悦居公寓、北京海豚湾酒店式公寓等等。周边的餐饮有:唐宫海鲜舫、必胜客、绿茶餐厅、枣庄人家、重庆疯子火锅等等还有好多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,周边还有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等等孩子教育也不是问题。周边有公交有地铁出行也方便。

宝能中心的相关介绍"1612003341701776.jpg"

      以上是小编对于宝能中心得一个简单介绍,本站后续还会有更多关于这里的介绍,价格方面的问题在本站其它文章中也有所体现。